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公安系统2个集体3名个人喜获“国字号”荣誉
发布时间:2022-05-27 09:35      来源:衡阳警事     浏览量:
字体:

记者26日从市公安局了解到,在全国公安系统英雄模范立功集体表彰大会上,衡阳公安系统有2个集体、3名个人受到表彰。           

受表彰的集体和个人分别是: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荣获“全国优秀公安基层单位”,市公安局南岳分局旅游警察大队荣获“全国公安机关爱民模范集体”,常宁市人民政府副市长提名人选、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公安局长候选人罗鹏,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铁骑巡逻大队二中队民警彭能辉,市公安局综合执法警察支队政秘科科长陈松柏获“全国优秀人民警察”荣誉。

受奖集体代表衡阳县公安局刑侦大队大队长曾正华表示:群众看公安,关键在破案,作为刑警只有破案才会有其生命力。大队全体民警将始终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倍加珍惜荣誉,忠诚担当,奋发有为,始终将打击锋芒对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关注的案件,更多地破大案、更好地控发案、更快地破现案、更准地办好案,不断提升打防质效,最大限度地提升群众平安指数,用实际行动践行“人民公安为人民”的庄严承诺。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