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新时代文明实践在松木】金源街道:以法来护家 幸福你我他
发布时间:2022-05-27 09:34      来源:金源街道     浏览量:
字体: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注重家教、注重家风”的重要指示精神,充分发挥家庭教育在推进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建设中的基础作用,5月25日上午,金源街道组织开展“回雁家园”家庭教育公益讲座,为辖区居民群众提供优质家庭教育指导服务。

讲座现场,衡阳市律协青年律师专门委员会副主任、湖南南舫律师事务所党支部书记李静紧紧围绕“以法来护家 幸福你我他”这一主题,从婚姻家庭知识、家庭暴力的概念和特点、构成家庭暴力的行为、遭遇家庭暴力该如何保护自己等方面,详细讲述了《民法典》中有关家庭暴力的法律法规,大力倡导居民群众做反对家庭暴力的宣传者、实践者和维护者,对家庭暴力“零容忍”。

通过此次讲座,金源街道进一步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家庭暴力的认知能力,积极引导大家传承好家风、弘扬好家教,在辖区范围内努力营造健康向上、崇尚文明的良好氛围。

(作者:邹汉文;编辑:廖媛;二审:罗彦;三审:黎和平 周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