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以赛促学、以赛促练,衡阳交警开展交通指挥手势操比武
发布时间:2022-05-27 09:54      来源:衡阳警事     浏览量:
字体:

以赛促学、以赛促练。5月25日上午,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开展交通指挥手势操比武,深入推进公安交管执法执勤标准化建设,锻造“四个铁一般”公安交警铁军。

此次比武内容涵盖停止、直行、左转弯、右转弯、变道、减速慢行和示意车辆靠边停车等8种交通手势指挥信号。随着指挥员铿锵有力的口令,八支参赛队伍的民辅警从步调一致的入场到整齐划一的队列;从昂首挺胸的立正,到紧张迅速的“小碎步”;从规范娴熟的分解动作到节奏分明的连贯动作,无不展示出了衡阳交警敢打敢拼的精神风貌和英勇顽强的战斗作风。经过激烈角逐,蒸湘大队斩获金牌,女子中队、雁峰大队、铁骑大队分获二、三、四名。

支队长段政文表示,此次比武提振了队伍士气、规范了执勤行为、展示了队伍风采、凝聚了队伍合力。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将以此次交通指挥手势操比武为契机,不断完善岗位练兵长效机制,促进岗位练兵常态化、制度化、规范化,努力实现全警政治素养、法律素养、专业素养、实战本领、作风形象明显提升,在执勤执法、服务群众中树立全市公安交警良好形象,打造衡阳交警品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