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城管执法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6-09 08:43      来源:打开掌上衡阳,新闻在线听     浏览量:
字体:

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安排部署的“全市聚力中心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全面提升获得用水用气便利度、降低获得用水用气成本,6月8日上午,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作为“获得用水用气”一级指标单位组织市水务投、市天然气公司召开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工作推进会。

会议对《衡阳市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方案》中“获得用水用气”指标的具体任务进行了梳理,有针对性地了解了相关任务的具体进展情况及存在的问题。

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要紧跟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有关优化营商环境政策,切实优化营商环境生态;要以市场主体和社会公众满意度、获得感为评判标准,以对标《衡阳市2022年聚力中心化优化营商环境攻坚年行动方案》中的具体任务措施,实现“获得用水用气”指标进一步优化提升;要适应新形势新变化,强化部门联动,加强对县(市)区的业务指导,进一步完善工作措施。

下一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将进一步梳理查找“痛点、难点、堵点”,完善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获得用水用气”指标实施方案,联合相关责任单位,切实落实各项指标任务,共同推进全市营商环境的大优化大升级。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