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统计局积极贯彻落实全省领导干部统计业务视频培训班精神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9      来源:衡阳市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贯彻落实好全省领导干部统计业务视频培训班精神,6月28日下午,衡阳市统计局召开党组会议,再次传达本次培训班主要精神,研究落实任务的具体措施。局党组书记、局长提名人选郭松青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政府副秘书长、办公厅党组成员周义祥的动员讲话精神,特别是关于学用结合、知行合一,把工作能力的提升转化为务实的工作举措和高质量的统计服务的要求;传达了省统计局党组书记、局长刘文杰关于抓好下阶段工作提出的六个"进一步"要求;并对下一阶段重点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站位,加强学习。要及时将培训课件收集、传达到全市统计系统,确保全市统计干部充分学习领会培训精神,吃透课程内容。二是要统筹谋划,狠抓落实。要认真学习文杰局长讲话精神,积极落实六个"进一步"的要求,全力做好下阶段统计工作。三是要担当善为,依法统计。要紧盯经济社会新变化,及时、高效、精准完成数据采集工作,全力服务好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如期全面完成各项既定工作任务。

局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其他副处以上局、队领导列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