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公安局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学习会 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2-07-01 08:06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浏览量:
字体:

6月29日上午,市公安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2022年第六次集体(扩大)学习,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副市长、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主持学习并讲话,会议邀请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作专题辅导。

会上,成新平副部长以“马克思主义为什么好”为切入口,从十个方面深入阐述了不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意义,系统学习了习近平关于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要论述。中心组成员吴小平、廖勇作学习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要深刻认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重大意义,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要坚持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在学思用贯通、知信行统一中,坚决捍卫“两个确立”、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要坚持党对公安工作的全面领导、绝对领导,把党的领导落实到公安工作的全过程、各方面,切实把理论学习成果转化为谋划工作的思路、履行职责使命的举措和改进工作方法的本领,确保各项工作落地见效。

会议强调,要深刻领会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丰富内涵,努力践行使命担当。要准确把握时代大势,时刻牢记主责主业和职责使命,贯彻总体国家安全观,统筹发展和安全,坚决扛牢政治责任,树牢底线思维,增强忧患意识,深入开展“喜迎二十大、忠诚保平安”主题实践活动,坚决稳控政治安全、社会稳定、社会治安、公共安全、网络安全“五个大局”,牢牢守住“五个不发生”工作底线,以维护平安稳定的实绩实效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会议强调,要深刻把握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的实践要求,坚定改革发展前进方向。要强化忧患意识、树立底线思维,始终以“越是艰险越向前”的英雄气概,切实在有效应对重大挑战、抵御重大风险、克服重大阻力、解决重大矛盾中闯关夺隘、破浪前行。要聚焦增强斗争本领,下大力气固根基、补短板、强弱项,全面如期完成公安基层基础攻坚年任务,坚决打好重大涉稳风险防范化解主动仗、社会治安防控体系建设整体仗、重点领域打击整治攻坚仗,不断提升维护国家政治安全和社会稳定的能力水平,坚定不移走好新时代赶考之路,在新时代新征程上努力创造无愧于党、无愧于历史、无愧于人民的新业绩。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