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公安举行“欢乐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08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浏览量:
字体:



仲夏时节,党旗飘扬,警察蓝激情昂扬。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6月29日,衡阳市公安局举行“欢乐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活动,通过文艺表演、“两优一先”表彰、“光荣在党50年”授勋、书记讲党课、重温入党誓词等方式,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坚定广大民警辅警“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的决心信心,凝聚起二十大安保维稳的强大力量。衡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胡志文出席活动并讲授党课、颁奖。

活动现场,党旗飘扬,党徽闪耀。荣获表彰代表们着装整齐,佩戴绶带或红花,满怀豪情地现场就座,一时间整个会场“星光闪烁”,他们成了最耀眼的“明星”。活动在《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嘹亮歌声中拉开帷幕,随着主持人宣读的表彰名单,他们伴随着激昂的乐声,依次走上舞台接受表彰,接过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和奖章,现场掌声此起彼伏,洋溢着向先进学习、向榜样致敬的浓厚氛围。

据悉,此次活动分别为18名“光荣在党50年”老党员、1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0个“清廉家庭”、20名“优秀党务工作者”、30名“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或奖章。“两优一先”获奖代表分享了获奖感言。

随后,一场别开生面的党课响亮开讲。胡志文同志以《从衡阳本土“三大创新”探索谈新时代公安工作专群结合新路径》为题,为与会人员送上一次深刻的精神洗礼。

胡志文同志从历史经验教训和衡阳社会实际等多方面入手,深入浅出地剖析专群工作的深刻内涵,让大家明白专群工作为什么抓、抓什么、怎么抓。

胡志文同志指出,人民性是公安机关的根本属性,专群结合是公安工作的制胜法宝。“屋场恳谈会”“湾村明白人”“衡阳义警”三大经验,为新时代“枫桥经验”注入了“衡阳元素”,构建了基层治理的“铜墙铁壁”,诠释了新时代公安工作专群结合的强大生命力。全市公安机关要做深“民心警务”、做细“民情警务”、做实“民生警务”、做强“民力警务”、做优“民本警务”,不断探索新时代公安工作专群结合新路径,在化解矛盾、促进和谐、维护稳定中夯实公安工作群众基础,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与会人员在胡志文同志领誓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活动最后,现场党员干部全体起立,唱响《国际歌》,将全部的豪情融入最嘹亮的歌声中。大家纷纷表示,要始终牢记“对党忠诚、服务人民、执法公正、纪律严明”的总要求,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坚决捍卫政治安全,维护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宁,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