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凝聚合力打好巡察整改攻坚战——市水利局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7-01 08:02      来源: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本网讯唐朝晖报道:6月28日,市水利局召开巡察整改动员部署会,对巡察整改工作进行动员部署,对问题整改清单进行交办,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要求认领问题,统一思想,分解任务,传导压力,凝聚合力打好巡察整改攻坚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组领导,局党组成员、副处级以上领导,局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局属各单位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昌荣主持会议。

会议现场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要求凝聚合力打好巡察整改攻坚战

市委第一巡察组对市水利局进行了为期两个多月的巡察,6月17日在反馈意见会上巡察组对巡察情况进行了反馈,指出了市水利局在管党治党、主责主业以及意识形态等方面存在的一些问题,要求在3个月内整改到位并报送整改情况。在接到问题反馈后,市水利局先后3次召开局党组会和局务会,研究制定了《中共衡阳市水利局党组关于落实市委第一巡察组巡察反馈意见的整改方案》,并成立了巡查整改领导小组,要求全局上下高度重视,按照整改方案的安排,集中时间、集中人员、集中精力将每一个整改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

会议现场,周志敏向问题整改牵头局领导交办了整改清单,并要求牵头领导召集分管科室和局属单位具体研究、具体整改,认真抓好贯彻落实。

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现场向问题整改牵头局领导交办整改清单

周志敏强调,要统一思想认识,把巡察整改作为当前首要的政治任务。按照市委书记秦国文在市委常委会、全市巡察工作会议上的要求,抓好巡察整改和成果运用。把巡察作为难得的机遇,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切实增强抓好巡察整改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以严肃认真的态度抓好整改落实。要强化责任落实,坚决把巡察问题全面整改到位。扛牢责任强化担当。局主要负责人作为第一责任人对巡察整改工作负总责,局党组成员要及时协调解决巡察整改过程中出现的问题和困难,确保分管领域内的问题如期清零、到位见效,各科室、各局属单位党政负责同志要直接抓、具体抓、抓到底,层层压实,统筹推进。对认领的任务,确保条条整改、件件落实,事事有回音。注重实效标本兼治。建立巡察整改的常态化、长效化机制,进一步夯实工作运行机制,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质性的效果。要坚持从严从实,持续巩固巡察整改成效。要从严管党治党。要提高政治站位、政治自觉,把管党治党作为最根本的职责立起来,执行好“三重一大”决策制度、民主集中制,加强权力运行监督制约,加强对项目审批、资金拨付、工程建设、下属二级单位的管理,防范好廉洁风险。要切实履行职能职责。各级各部门对问题要高度重视,采取有力措施,加快推进,深刻反思,全面排查风险隐患,注重源头预防和前端化解,坚决守住底线。严肃追责问责对落实整改推诿扯皮,导致我局巡察整改工作通不过,将严肃追责问责,绝不姑息。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旗对巡察整改相关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昌荣主持会议

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旗部署安排巡察整改相关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