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率机关四支部党员开展“弘扬建党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2-07-01 08:49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上午,为进一步发挥党建引领作用,庆祝建党101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市政府办机关党委率机关四支部党员赴常宁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萧石月故居,开展“弘扬建党精神,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参观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参观了水口山工人运动纪念馆后,全体党员在主题雕塑《咱们工人有力量》前整齐列队,面对鲜红的党旗庄严宣誓,豪迈的宣誓声响彻广场。

在讲解员的带领下,大家参观了萧石月烈士事迹陈列馆和萧石月故居,上了一堂微党课《萧石月的抉择》,深入了解萧石月烈士光辉灿烂的生平、革命事迹,感受他不怕牺牲敢于斗争的革命精神以及对信仰的执着追求和对党的无限忠诚。

▲在萧石月故居上微党课,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

随后,集体过党员“政治生日”,市政府办机关四支部两名优秀党员代表上台重读入党志愿书。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传承革命先烈公而无私、勇于牺牲的精神,坚持干在前列、主动作为的担当精神,发扬脚踏实地、真抓实干的优良作风,锐意进取、争当标杆,为全面贯彻“三高四新”战略定位和使命任务,加快推进“三强一化”建设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