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松木经开区调度推进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时间:2022-07-01 08:15      来源:松木经开区党政办     浏览量:
字体:

6月30日,松木经开区召开重点项目建设调度会,听取有关项目建设的情况汇报,协调解决项目建设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并对下阶段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松木经开区党工委书记黄含茂、管委会主任罗仁元出席会议并讲话。

今年以来,松木经开区全面落实“五制一平台”的有关要求,大力推进“送政策、解难题、优服务”百日行动,持续深入各投产企业和在建工地开展实地调研和现场服务。同时,全面优化营商环境,重点支持建滔实业、比亚迪、瑞达电源等行业领军企业新建上下游产业项目,延长产业链条、扩大产能规模、实现“原地倍增”。

黄含茂强调,要强约束、强保障、强责任,全力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不断增强经济发展动力。要强约束,对签约不动工、动工未投产、投产却低效的企业进行清理,实行“腾笼换鸟”;要强保障,着重抓好土地、电力、手续等要素保障,全力以赴做好项目前期工作;要强责任,切实做到主要领导一月一调度、联点领导一周一调度,努力突破项目建设的关键节点、关键环节。

罗仁元要求,要明职责、抓落实、严管理、强调度、严追责,努力推动签约项目早开工、开工项目早投产。要明职责,组建专班队伍,明确专人专责;要抓落实,制定任务清单,实施挂图作战;要严管理,主动沟通对接,完善手续办理;要强调度,强化项目调度,解决困难问题;要严追责,加大追责力度,推动工作落实。

松木经开区管委会、松木投公司领导周建国、王晓园、李晚林、魏谷生、王焱、尹快平、杨艳雁、陈奕江、陈宏华出席会议。松木经开区管委会、松木投公司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16个重点项目负责人参加会议。


相关工作动态

6月29日,松木经开区领导黄含茂、李晚林带队前往部分重点项目建设现场,与相关项目负责人深入交流,了解掌握当前遇到的困难问题。

(作者:廖媛;编辑:廖媛;二审:罗彦;三审:黎和平)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