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财政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议召开
发布时间:2022-07-07 08:40      来源:衡阳市审计局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衡阳市第三人民医院财政财务收支审计进点会议召开。市审计局二级调研员李康杏参加会议并讲话,市第三人民医院院长曹晓娟作表态发言。

会上,审计组宣读了审计通知书,廉政监督员宣读了审计“四严禁”工作要求和“八不准”工作纪律。

李康杏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希望市第三人民医院全力配合,及时提供相关资料;二是审计组要全面掌握项目实施过程中存在的问题,研提建议;三是要依法审计,严守工作纪律。

曹晓娟表示,医院将全力以赴配合审计,及时完整提供审计所需的资料;端正态度,对于审计指出的问题立行立改;把握机会,健全管理机制,促进医院发展。

审计组全体人员及市第三人民医院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衡阳市审计局刘清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