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商粮局开展"数商兴农"电商直播助力乡村振兴
发布时间:2022-07-07 08:41      来源:衡阳市商粮局     浏览量:
字体:


7月6日,市商粮局在衡阳市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展"数商兴农"电商直播活动,促进消费升级,助力乡村振兴。

"数商兴农"是商务部2021年部署的数字商务建设的五大行动之一,旨在通过互联网与物流建设提高农村电商覆盖率,推动流通环节的升级,为农业农村的生产发展、乡村产业的振兴以及农民的增收致富助力。

本次活动借助衡阳市玛雅海滩水公园开园仪式的超高人气,紧贴消费帮扶优势产业、特色农产品,在全市遴选了湘土味道、东舟公司、菜油小妹、聚味堂等10家有代表性的农特产品企业,通过抖音、快手、淘宝等直播平台,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模式进行带货,推出了限时折扣、满减、满赠、福袋、抖币红包等优惠活动,吸引了众粉丝纷纷下单,活动效果远超预期,现场的农产品大多被一扫而空。

截至今天上午11时,12家参加"数商兴农"电商直播活动的企业,现场线上成交了约50万元,线下还销售了约3万元的农产品。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