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村民患重病家庭陷入困难,市老体协党支部倡议筹集4万爱心款
发布时间:2022-07-07 08:5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7月5日上午,衡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全体党员和相关单位代表前往衡阳县中医院,将满含市老体协和各区县(市)老体协、专业体育协会及个人共计47225元的爱心捐款,送到了正在医院治疗的村民陈业手中,为身处困境的陈业和他的家人送去了一份温暖。

据了解,衡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党支部今年3月在帮扶村了解到,衡阳县关市镇村民陈业是一个特殊困难人员。今年45岁的陈业,近几年一直在深圳打工。2022年3月突发脑出血,虽经医院抢救已脱离生命危险,但后续治疗费用依然巨大。陈业患病前全家靠他打工养家,目前家里已无任何经济来源,陷入了非常困难状态。

衡阳市老年人体育协会得知这一情况后,党支部迅速号召协会全体党员和群众热心帮助这个家庭,并面向社会发出了倡议,希望大家能用一点一滴的爱心来支助陈业一家渡过难关。陈业一家的不幸遭遇,牵动了全市各级老体协组织、相关专业体育协会和社会爱心人士,大家纷纷参加爱心捐款活动。

通过大家的共同努力,短时间内市老体协一共收到捐款四万多元。受疫情影响,陈业6月底才由深圳转回衡阳县中医院后继续康复治疗。7月5日,市老体协迅速会同衡阳市门球协会、衡阳县老年人体育协会、石鼓区老年人体育协会、市柔力球协会等多家单位代表一起来到衡阳县中医院,向陈业进行了现场捐赠,并向陈业家庭转达了参与捐赠活动的各级老年人体育协会、专业体育协会及个人的爱心和问候。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