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专家“传经”助力“双创”,我市开展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赛前培训
发布时间:2022-07-07 09:10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邮储银行杯”2022年衡阳市第五届创新创业大赛即将拉开帷幕。为帮助企业增强科技成果转化意识,提升项目团队路演能力,7月6日上午,大赛赛前培训会在湘南湘西高新软件园举行,50余家企业负责人参训。

培训会上,来自省科技厅的专家对大赛的相关政策、竞赛特点、赛事安排进行深入解读,并以《在双创赛道上如何20分钟内打动评委》为题向企业传授参赛技巧。湖南泽华私募股权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负责人对参赛项目的PPT进行针对性辅导,并提出恳切的建议。

参赛企业纷纷表示,这是一堂让人获益匪浅的赛前培训课。通过培训,大家对大赛及创新创业有了更加全面和清晰的认识,为今后的比赛和创业路上有更好的表现提供了重要支撑,有益于他们更好挖掘自身项目的创新点。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