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组织检查全市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
发布时间:2022-07-07 09:39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省河长制工作委员会《关于印发的通知》(湘河委〔2022〕1号)等文件和4月24日全省水资源管理与节约用水工作视频会议精神,6月中下旬,市水利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红旗组织水资源科相关人员,通过听汇报、看现场、查阅资料台账、面对面问答等方式,对各县市区2022年上半年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检查。各县市区水利局对照省厅、市局下达的工作任务,思想重视,措施较实,有力地推进了各项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但总体上来看,工作进度不理想,离时间过半,任务过半的要求有较大差距。

检查组强调,水资源管理和节约用水工作已列入省政府2022年度真抓实干考核范畴,8月份长江委将组织开展“四不两直”专项检查,9月份省水利厅将开展2022年度第一次检查,各县市区必须高度重视,加强组织领导,采取强有力措施,对照任务清单,着重做好取水计量设施安装、节水载体建设、年用水量50万㎥以上工业和服务业重点监控单位名录、召开节约用水联席会议、完成2022年节约用水重点工作任务、编制“十四五”节水社会规划等工作,要倒排工期销号推进,确保各项工作圆满完成。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