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调度文旅广体工作 确保有序有效推进各项工作开展
发布时间:2022-08-08 08:31      来源:市文旅广电体育局     浏览量:
字体:

衡阳新闻网讯 记者程聪 通讯员许杰报道 7月29日,衡阳市政府召开文旅广体工作调度会,副市长谢宏出席并讲话。

会上,通报了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的筹备和文旅项目建设情况,解读了省市绩效考核指标内容,并就加强基层公共文化建设,做好文旅统计工作以及院团改革、文物机构改革、安全生产、省十四运会等工作做了部署和安排。

会议指出,全市文旅广体系统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和主动性。要采取有力措施,切实保障工作高质量和高标准完成。要以严明的纪律、负责的态度、坚决的措施,把各项工作抓实抓到位。要压实工作责任,强化问题导向,补齐工作短板,全力争先创优。要强化督导通报,对落实不力、工作落后的,严格跟踪问效。

会议强调,全市文旅广体系统干部职工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全力以赴确保各项工作圆满顺利完成,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