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讲评会
发布时间:2022-08-08 08:42      来源:衡阳市人防办     浏览量:
字体:



7月29日,衡阳市人防办召开2022年半年工作讲评会,办党组书记、主任谢茂文主持并讲话,办领导和机关科委、直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先后传达学习了7月28日习近平总书记主持召开的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和习近平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及衡阳市委十二届三次全会和市政府2022年第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全省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现场会和人防疏散基地建设推进会精神。并对贯彻落实情况进行部署。

讲评会上,各部门就上半年工作总结和下半年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分管领导就所分管单位的工作开展情况逐一进行了讲评。

谢茂文指出,上半年工作稳步推进,成效明显。一是标准化建设初见成效;二是人防工程建设超过预期;三是人防组织指挥有力有效;四是基层基础工作不断夯实;五是人防机关建设不断加强。

谢茂文强调,全办干部职工要按照"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定、发展要安全"的要求,牢固树立"国之大者"的思想,努力抓好下半年工作,不断推进人防工作高质量发展。一是扎实推进"战备能力、干部队伍、基层基础"3项重点工作建设;二是扎实抓好人防机关"准军事化"建设;三是扎实推进人防专项项目建设;四是扎实推进人防相关方案编修工作;五是扎实抓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六是扎实推进清廉人防建设;七是扎实抓好人防领域安全生产、疫情防控等底线工作;八是全面加强党的建设。

谢茂文指出,全办人员要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只争朝夕的紧迫感,干好人防每项工作。要锚定工作目标,各项工作当先进;要激发工作热情,饱满热情干事业;要强化责任担当,全力推进各项工作;要提高工作标准,着力增强工作水平;要严肃工作纪律,确保工作落到实处。

(衡阳市人防办 张志春)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