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培养清廉家风 建设清廉水利 ——衡阳市水利局召开“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2-09-23 12:49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1日,衡阳市水利局召开“廉洁从政从业 廉洁修身齐家 喜迎党的二十大”主题活动座谈会。引导全局党员和领导干部筑牢反腐倡廉的家庭防线,以纯正家风涵养清朗党风政风社风。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出席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昌荣主持会议。

周志敏指出,营造良好家风,党员干部要以身作则,不为亲情所累,既要把工作抓好,又要把家庭管好,做优良家风建设的表率。一要勤勉敬业,忠诚履职尽责。工作上忠诚地履行职责,勤勉敬业,主动作为,勇于担当。严格遵守党的规章制度,不贪小便宜,不私相授受。做学习型干部,建学习型家庭,努力提高自身理论水平和政治素养。二要立本修身,做家庭好榜样。严格遵守党的纪律和国家法律,自觉守牢拒腐防变防线,干干净净做人、实实在在做事,为家人树立廉洁自律的好榜样。三要言传身教,当好家庭好管家。严格要求配偶、子女,坚决反对特权思想,严格遵守中央关于严禁领导干部配偶子女违规经商办企业的有关规定,坚守廉洁家风,坚决抵制非法利益的诱惑。四要坚守原则,把好家庭总开关。坚守廉洁奉公原则,将自我监督与家人监督有机结合,使投机取巧者无计可施。

周志敏勉励在座家属,要营造良好家风,树立家庭助廉、亲情助廉意识,念好家庭廉政经,厘清家庭廉政账,不断滋养党员干部的清风正气,使家庭成为反腐倡廉的坚强堤坝。一要淡泊名利,树立健康积极“幸福观”。二要克俭自律,筑牢家庭廉洁堤坝。三要珠联璧合,同心同德构和谐。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宣读清廉家庭倡议书;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及其家属代表先后发言;干部、家属现场签订了清廉家庭建设承诺书。

局机关各科室、局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递交清廉家庭建设承诺书

与会人员还一起观看了清廉家风廉政教育片。

局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四级调研员颜泽良、局三级调研员李菁菁、局四级调研员高倩;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及家属,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及家属;防洪管理处全体班子成员及家属;局机关各科室副科长和局属各单位班子副职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