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林业局开展2022年度联点帮扶单位禁毒安保维稳督导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26 08:39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浏览量:
字体:



按照市禁毒委的部署,为加强全市禁毒联点督导,打赢新时代禁毒人民战争,9月21日下午,市林业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邓中华一行到禁毒联点单位耒阳市南阳镇开展禁毒督导工作。

督导组一行与南阳镇党政主要负责人进行座谈,认真听取该镇禁毒工作情况汇报,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台账、交流座谈等形式详细了解南阳镇的禁毒工作情况后,邓中华对南阳镇的禁毒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南阳镇下一步禁毒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强调南阳镇一方面要高度重视,压实责任,时刻绷紧禁毒工作这根弦;另一方面要抓住工作的重点难点,进一步完善禁毒工作机制,补齐基础设施建设短板,重视群众禁毒宣传。

南阳镇党委书记李玉凤表示,南阳镇将继续铆足干劲,严保高压打击态势,聚焦“宣、查、管”齐发力,深入整治外流贩毒突出问题,确保禁毒工作正常推进,争取建设无毒乡镇、无毒村居。

下一步,市林业局将继续做好联点南阳镇禁毒工作,不断提高联点督导单位全民禁毒、拒毒、防毒意识,不断总结经验,找出不足,巩固成果,强化禁毒宣传教育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