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打好制度“补丁”规范行文制度
发布时间:2022-09-26 08:56      来源:衡阳市林业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进一步深化落实制度“补丁”机制,确保“补丁”制度务实管用,推动制度真正落实落地。9月16日上午,市林业局组织安排部署制度“补丁”工作。

邓中华强调,各科室要切实承担相应责任,按照“谁发文、谁清查、谁修补”的原则,对2019年以来出台的规范性文件进行系统清查梳理,全面查找制度漏洞,特别是不符合上级文件精神及明显不适应现实需要的条款,及时打上制度“补丁”。

会后,我局印发制度“补丁”落实情况统计表,督促各科室扎实完成此项工作,认真填报制度“补丁”落实情况统计表并及时收集,经收集统计,我局无制度“补丁”涉及内容。

建立制度“补丁”机制对推动制度更加科学规范、健全完备具有重要意义。下一步,我局将对起草的规范性文件进行系统梳理,全面查找制度漏洞,及时打上制度“补丁”,并形成工作台账,使各方面制度更加科学、更加规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