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局赴常宁塔山瑶乡中心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6 08:49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2日,市局办公室、组织人事科、信息中心相关人员赴常宁塔山瑶乡中心学校开展爱心捐赠活动。此次捐赠共为该校电教室提供了40台电脑、25个U盘,为学校开展电教化课程提供了设备保障。

       “我们瑶乡中心学校地处偏远,很多学生都没有用过电脑,这批电脑能发挥极大作用,将推动我们教师扎根瑶乡教育,实现教育强乡。”学校相关负责人介绍到。

      乡村振兴,教育先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将一如既往推进关心下一代工作,关注农村少年儿童,通过结对帮扶、爱心捐赠等活动,继续支持乡村教育,助理乡村振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