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推进“三资”专项治理 切实维护农民权益
发布时间:2022-09-26 08:07      来源:市农业农村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3日,全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市委农办《关于开展衡阳市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的通知》和衡阳市纪委《开展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治理专项监督工作方案》,对下阶段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的重要批示精神的重大举措,是加强村级资金、资产、资源的监督管理,维护广大农民群众和农村集体经济组织的权益的重大行动。各县市区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文件精神。一是要弄清楚何为“三资”管理?二是要搞明白为何要“三资”管理?三是要知道如何开展“三资”管理专项治理?要做到挖地三尺清底子、大兵压境摆阵子、毫不手软拔钉子、工作细节不能出乱子,确保圆满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会议强调,各县市区要加强对乡镇业务人员的培训,强化纪律督导。把握好治理工作各阶段的时间节点,认真抓好工作落实。

市农业农村局副局长周志刚、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参会并讲话。各县市区农业农村局分管领导、纪检组长,从事农村集体“三资”管理突出问题专项治理工作的人员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