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开展安全生产“导入式”排查 确保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发布时间:2022-09-26 08:44      来源:衡阳市城管执法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安委会关于开展底线工作"五全一常态"督查、安全生产大检查、消防安全"导入式"排查工作的指示,9月23日,市城市管理和综合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阳永生带队,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暗访督查燃气安全、消防安全、游乐设施安全、房屋建筑安全工作。

检查组先后前往岳屏公园、抗战纪念城、南郊公园、珠晖区维也纳酒店、渔火旺家(金香百味)、青年家园物业食堂等地暗访督查,并责令有关单位督促抓好暗访中发现安全隐患的整改。

检查组强调,各单位要督促本行业领域企业认真汲取近期我省消防安全事故教训,按照省、市要求抓好消防安全"导入式"排查、国庆长假安全生产工作,积极做好安全隐患自查自改;同时,各单位要及时督导检查本行业安全生产,对发现安全隐患整改做到"回头看、回头验",积极做好安全生产宣传,扎实抓好本行业安全生产,确保不发生安全责任事故,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和国庆长假的到来,营造良好的安全氛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