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全市园区第三方治理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9-26 08:07      来源:衡阳市生态和环境局     浏览量:
字体:

为切实做好我市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工作,全面完成污染防治攻坚战考核任务,9月22日上午,衡阳市生态环境局在局机关八楼会议室组织召开全市开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推进会。会议由副局长资艳主持,各县市、松木、高新园区管委会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工作分管负责人,各县市(园区)生态环境分局科技与财务工作分管负责人、股长参加了会议。

                      

会上,各园区首先汇报了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并承诺按时优质完成工作任务,以优异的成绩迎接省生态环境厅的考核。随后,科技与财务科科长邹军民通报了我市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工作开展情况,传达了省厅就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工作考核的要求。

                     

最后副局长资艳强调:是高度重视。第三方治理是构建现代环境治理体系的重要环节,是推进环保设施建设和运营专业化、产业化的重要途径,也是实现产业园区健康可持续发展重要保障,各园区要严格执行,狠抓落实,抓出成效,产出成果,真正将园区污染防治落实到位。二是压实责任。目前我市园区环境污染第三方治理工作进度滞后,主要原因还是地方政府和园区不够重视,不主动作为,消极应付,各园区要引起紧迫感,发挥主观能动性,立即组织推进第三方治理工作,按时完成工作任务。三是狠抓落实各园区要严格按照省生态环境厅关于园区考核要求完成信息平台建设,并与省级平台对接,实现数据传输稳定;各分局要加强对园区第三方治理工作的指导帮扶,适时开展“回头看”,对尚未完成的要督促尽快完成,要在实际工作中全面落实合同和实施方案的要求;市生态环境局会严格对标对表按质按量实施考核,对存在问题的园区要坚决兑现惩处措施。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