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全市第一期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暨数字农业+设施农业技术培训班开班
发布时间:2022-09-26 10:38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4日,全市第一期数字经济专题培训班暨数字农业+设施农业技术培训班在市委党校开班,来自全市农业农村系统、农业公司负责人和技术人员共163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由市委党校、市农业农村局与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等部门共同举办,为期两天。培训班围绕数字农业+设施农业等方面,邀请了中国电信、省内外农业科技公司等领域的专家、金牌讲师授课,通过国家“十四五”数字农业中央省市政策、数字农业设备设施应用技术、设施农业智慧智能物联网系统等方面内容进行解读和讲授。

举办数字经济系列培训,旨在聚力我市“中心化”进程,以提升各级干部数字经济治理能力和专业化水平为目标,“分层次、分领域、分专题”开展精准化培训。采取“市委党校和中国电信衡阳分公司+职能部门”合作办学的模式进行,进一步发挥市委党校的优势,将职能部门在各个领域的培训需求与电信在数字经济领域的应用能力和师资资源有机结合,为各级领导干部和企业高管提供前沿、实用的数字经济培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