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高新区开展“喜迎二十大·温暖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8:12      来源:衡阳国家高新区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上午,衡阳国家高新区组织退休干部职工参观衡阳市工业博物馆,以别样的方式提前欢度重阳节。

当天上午,老同志们来到衡阳市工业博物馆,通过观看文史图片、模型展览和聆听讲解,了解衡阳老工业的历史荣光。在这些珍贵的史料图片和文物场景前,老同志们不时驻足交谈,回味与重温衡阳老工业光阴的故事。

“我代表高新区党工委,对大家的到来表示热烈的欢迎,今天是大家团聚的一天,热闹欢愉,和气致祥。”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秦振衡说,“2022年,是党的二十大召开之年,也是高新区成立30周年,亦是大高新整合元年。30年来,在历届省委、省政府和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几代高新人的接续奋斗,高新区由建设之初的一片荒芜逐步发展成为一座活力迸发、魅力四射的现代化产城融合新城。辉煌成就的背后,饱含着广大老同志的打拼积累,浸透着广大老同志的心血汗水。”

秦振衡表示,老同志们是高新区各项事业的开拓者、建设者、见证者、参与者,是高新区发展的功臣。大家虽然离开了工作岗位,但仍心系高新发展,真诚感谢大家的辛勤付出。高新区将多组织老同志们参观红色景点,多走走,多看看,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传统美德。春节期间,还将组织老同志们再次团聚,让大家充分感受到组织的关怀,增强大家的获得感和幸福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