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省商务厅副厅长杨中万率队督导我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9-30 09:02      来源:衡阳市商粮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根据省商务厅关于商贸领域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工作安排,省商务厅副厅长杨中万率安全生产第二督导组来我市督导商贸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情况。

本次督导主要涉及大型商超及城市商业综合体、宾馆酒店、餐饮企业、加油站点、再生资源回收企业等人员密集场所和生活服务业网点。督导组先后到蒸湘万达广场、香江百货光辉店、步步高衡阳县时代广场、中石油长虹加油站、蒸兴加油站、鸿昌废旧回收市场、西乡柴门餐饮店等企业,现场检查了电梯设备、消防设施等配备管理和使用情况,了解了企业安全管理、应急演练、日常检查等制度落实及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查阅了相关资料。督导组对几个企业安全生产工作全面检查问诊,现场指出了一些不足和隐患,并提出了整改建议。市政府副秘书长胡深源、市商务和粮食局副局长史子发、三级调研员唐儒玲以及高新开发区、蒸湘区、衡阳县相关人员陪同检查。

检查完后,在市商务和粮食局召开了交流汇报会,市商务和粮食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德辉主持并汇报了衡阳市商贸流通领域今年以来安全生产工作情况,各安全生产分管领导结合分管业务进行了交流发言。

 

   杨中万副厅长对我市商贸领域安全生产行业监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五点要求:一是要思想认识到位,管行业必须管安全,对安全生产常抓不懈常抓常新;二是研究部署到位,要夯实各级安全责任,形成人人重安全的社会氛围;三是督促检查到位,要紧盯关键节点,落实落细各项制度措施;四要协调服务到位,加强与市场监管、应急、消防等部门的横向配合,形成齐抓共管工作合力;五要舆论引导到位,要全力防范化解各类风险隐患,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营造平安稳定的社会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