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质量月”里看质量!我市举行建筑工程质量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2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2022年衡阳市建筑工程“质量月”质量管理标准化现场观摩暨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宣贯活动在保利阅江台项目部举行。

今年9月是第45个全国“质量月”,主题是“推动质量变革创新,促进质量强国建设”。本次活动由衡阳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主办,衡阳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监督站承办,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衡阳市分公司、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湖南宏和安全咨询有限公司协办。

活动现场,保利阅江台项目经理介绍了施工现场质量安全管理标准化创建情况;市质安站相关负责人对2022年上半年全市建筑工程质量形势作了分析报告;市应急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进行了宣传解读。随后,观摩人员根据路标指示,进入工地对项目现场质量管理、安全生产、新技术新工艺应用及优秀做法等方面进行了学习交流,并围绕项目亮点及特色驻足讨论,总结经验,大家都感到受益匪浅。

市住房和城乡建设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全市各级住房和城乡建设主管部门和各企业要牢固树立“质量第一,安全第一”发展理念,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进一步强化工程质量监管职责和质量主体责任落实,着力构建质量管理长效机制,认真学习新修订的《湖南省安全生产条例》,全面提升我市建设工程质量安全水平,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