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统计局举办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培训
发布时间:2022-09-30 09:43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

根据国家统计局工作安排,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即将全面展开。为切实组织实施好全市抽样调查工作,9月27日,衡阳市统计局举办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培训班,市统计局总统计师王伟出席培训班并讲话。

会议传达了湖南省统计局关于做好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的相关文件精神,安排布置了全市2022年人口变动情况抽样调查工作,对抽样调查方案、住房单元核查、人员去向和生育核查、抽样调查平台和程序操作等内容进行了培训,并做现场答疑。

王伟阐述了人口抽样调查在促进经济社会发展中的重要意义,分析了以往人口抽样调查工作中存在的主要问题,对今年人口抽样调查工作提出三方面的工作要求:一是加强组织领导,确保调查有序开展;二是夯实调查基础,全力做好各项保障;三是强化工作措施,切实提高数据质量。

各县市区(园区)统计机构分管领导及业务骨干40余人参加了培训。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