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利剑”行动新闻通气会
发布时间:2022-09-30 09:55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字体:

9月29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了“利剑”行动新闻通气会,邀请了衡阳电视台、衡阳日报、衡阳新闻网、掌上衡阳等多家媒体平台出席,就我市落实全省防范化解重大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通报。

会议由市生态环境局副局长曹运才主持,副局长鲁骥对我市防范化解生态环境风险隐患“利剑”行动工作作了详细介绍。

“利剑”行动开展以来,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第一时间组织相关部门进行研究,制定“利剑”行动工作方案,就如何做好我市“利剑”行动进行了安排部署,迅速启动风险隐患排查整治工作。“利剑”行动推进期间,我市排查整治了一批生态环境风险隐患,打击了一批环境违法行为,推进了全市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取得了较好成效。截至目前,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优良天数比例95.3%,市城区环境空气质量达到国家二级标准;全市44个地表水考核监测断面水质优良率、13个县级及以上饮用水源地水质达标率100%;全市未发生较大以上突发环境事件、因环境污染引发的群体事件、生态环境舆情事件,确保我市生态环境安全稳定向好局面。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