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民政局“四不两直”督导社区和民政服务机构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08:42      来源:衡阳市民政局     浏览量:
字体:

     全市疫情防控应急处置调度会召开后,市民政局迅速行动,动员全市民政部门50%以上力量投入社区疫情防控当中。11月28日,市民政局主要领导采取“四不两直”方式带队督查我市社区疫情防控和民政系统疫情防控工作。

在珠晖区临江社区,局党组书记郑建芳实地查看了社区疫情防控“十条措施”落实情况,详细了解社区“五包一”、入户排查、重点地区来(返)衡人员信息登记等措施落实情况,要求必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随时进入平急转换的状态,从严从细从实抓好疫情防控,全面提升应急处置能力, 为打赢疫情防控歼灭战做出社区应有的贡献。

在市救助管理站,局长陶朝晖仔细了解了救助人员入站测体温、查验“两码”、核酸检测,对新入站人员进行隔离照料、实行分区管理等情况,要求全站上下要充分认识到当前疫情防控的严峻形势,持续加强救助人员的防控措施、出入站管理,坚决守护救助对象和自身的平安健康。

另外,市民政局其他班子成员也分别带队实地督查多个社区与民政服务机构,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现场交办指导整改,确保把责任压力传导到基层,把问题风险第一时间整改到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