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局调研规模工业企业新增申报工作
发布时间:2022-11-30 09:22      来源:衡阳市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



为把握年度规模工业企业申报入统情况,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近日,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罗理义率工业科一行赴衡山县、耒阳市开展调研。

在衡山县,调研组走访了衡山会清竹木加工有限公司、衡山县同心制衣有限公司、衡山程鹏有色金属贸易有限公司、湖南衡邦防火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衡山广兴食品有限公司等拟新增企业,在耒阳市,调研组走访了现代金利亚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湖南先导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湖南金凯循环科技有限公司以及哲桥镇承接东部产业转移项目-耒阳泰鑫机械有限公司拟新增企业进展情况。通过现场座谈和参观生产车间展示间,了解企业厂房建设进度和生产经营情况以及当前存在的困难。罗理义现场要求企业加快车间厂房项目建设进度,及时达产扩能,同时向政府相关部门做好困难问题汇报,按时做好新增规模工业企业台账等资料,将实际情况说明材料提交给主管部门和统计部门。

实地走访结束后,罗理义就规模工业企业新增申报指导和服务工作对衡山县、耒阳市统计局和工信局部门同志提出了两点工作要求:一是继续加强企业入驻园区服务工作,吸引更多企业入园立项生产,提升园区产业集聚度,二是要深入实地调研,加强精准指导,对企业反馈的生产实际特殊情况要及时收集整理,做好调研分析,将一线生产情况即时向上级部门做好汇报,提升工作实效。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