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优化干部作风工作推进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6 08:02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字体:

为认真贯彻全市优化干部作风动员大会精神,充分激发全局干部职工“闯”的精神、“创”的劲头、“干”的作风,12月2日下午,市生态环境局召开了优化干部作风工作推进会议。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组副组长,城园区分局班子成员及党建办主要负责人,局机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支队处级和正科职干部,其他直属单位班子成员在市局主会场参加会议;各县市、南岳分局正股以上干部在各自分会场参加视频会议。




会前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铁纪护航·作风》。

会上,二级调研员万新华同志组织传达学习了市委《关于力戒“庸懒贪”激励“闯创干”优化干部作风的意见》,市纪委监委驻市生态环境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市生态环境局党组成员谭晓华同志解读了《关于进一步加强机关纪委建设的指导性意见》,并就抓好全局干部作风建设提了要求。

最后,局党组书记、局长蒋云新同志肯定了我局前阶段落实市委优化干部作风建设所做的工作,并指出优化干部作风,提高工作成效要从六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在克服“贪、庸、懒、怕、慢、假”6个字上下功夫;二是在明确任务、压实责任上下功夫;三是在总结工作规律,未雨绸缪上下功夫;四是在学习政策,精通业务上下功夫;五是在顾全大局,拼搏奉献上下功夫;六是在敢于斗争,担当作为上下功夫。

会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优化干部作风工作推进会议为契机,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聚焦主责主业,打造一支政治强、本领高、作风硬、敢担当,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生态环保铁军。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