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进行2022年第16次集中学习
发布时间:2022-12-07 08:02      来源:衡阳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字体:


11月30日,市生态环境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八楼会议室进行了2022年第16次集中学习,参加学习的有在家的局领导班子成员,处级干部,驻局纪检监察组副组长,相关科室主要负责人,支队班子成员。此次集中学习邀请了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成新平同志为大家作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辅导。

成新平副部长从十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系列重要理论进行了深入浅出地阐述,随后,与会的中心组成员进行了研讨发言。


最后,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鲁骥同志代表蒋云新局长作了小结,指出要坚持学深悟透,着力把握党的二十大精神实质;要坚持融会贯通,着力凝聚思想共识;要坚持见行见效,着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