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抗疫有我,志愿先行”
发布时间:2022-12-06 08:54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连日来,在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的每个角落都有一抹志愿红身影,始终活跃在疫情防控第一线,在寒冷的冬日里,为南华医院在院人员送去了温暖和希望。

11月29日,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党委发布抗疫倡议书,倡议全体党员干部、青年,响应抗疫号召、迎难而上,筑牢堡垒、向战而行。医院团委闻令而动,响应党委号召,招募了一批由机关、后勤、学生等49人组成的疫情防控志愿者服务队。

在疫情防控一线,志愿者们身着红马甲,佩戴防护口罩,在寒风中一趟趟运送着临床医护人员及病友们所需的物资与日用品。

虽然手和脸已被寒风冻红,可是大伙的心里却暖暖的。看到医护人员及病人们收到他们物资时满面的笑容,志愿者的疲惫也一扫而光。志愿者们笑着说他们送的不是仅仅物资,送的是寒冬里的“温暖”与“安心”。

在食堂里,志愿者们帮助食堂工作人员配餐、打饭、打菜、打包装盒。每天配餐8000余份,腰也酸了,腿也痛了。可大家仍在笑着坚持,为的就是能让各科室、各病区的医护人员及病人们吃上一口热气腾腾的饭菜。

在设备科、在药房,一趟趟地协助各科室各部门将科室所需的仪器设备及药品及时送达。“您好!请问你们是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志愿者服务队吗?我们这边需要人帮助”“收到!我们马上派人过来支援。”

为守护南华医院我们共同的“家”,筑牢疫情防控屏障,南华大学附属南华医院志愿者服务队一直在行动。通过扎实有效的志愿服务活动,院内处处营造着“昂扬、奋进、互助、奉献”的浓厚氛围。疫情无情志愿有情,志愿服务队的那一抹红是寒冬疫情中最靓丽的颜色。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