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胡志文赴衡南督导校园食品安全等工作
发布时间:2022-12-07 08:07      来源:衡阳市公安局     浏览量:
字体:

12月5日下午,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胡志文赴衡南县督导校园食品安全、内部疫情防控、安全保卫等工作。

胡志文一行先后深入衡南县衡云中学、衡南县明德小学等地,实地督导了校园食堂环境卫生状况、食品安全管理、食品原料采购存储、从业人员健康管理等情况,听取了食堂经营管理、食品安全“两个责任”机制落实情况汇报。

胡志文强调,校园食品安全不仅是民生问题更是全社会关注焦点,学校要牢固树立安全责任意识,时刻紧绷食品安全这根弦,严格落实食品安全的各项法律法规,健全食品安全属地管理责任和企业主体责任落实,全方位加强食品卫生安全监管,严格把控从业人员全方位安全关,持续推进学校食堂管理标准化、规范化。

胡志文一行,还对校园安全保卫和疫情防控措施落实情况进行督导,要求属地公安机关和相关职能部门要不断优化完善“学区警务”各项措施,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督导检查,做好上门服务和执勤守护,共同构建平安和谐校园环境。

衡阳市政府副秘书长周湘晖、环境食药支队支队长朱胜利参与督导,衡南县副县长、公安局局长蒋璞等陪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