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商务局组织开展商务领域"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
发布时间:2023-02-03 08:10      来源:衡阳市商务局     浏览量:
字体:



   1月29日,为做好商务领域节后复工复产安全生产工作,提高企业主体安全生产责任与意识,确保我市商务领域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向好,根据省商务厅安排,我局组织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及属地重点商贸流通、大型商业综合体以腾讯视频会议的形式开展安全生产"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

学习活动以长沙通程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作安全生产管理经验交流为主要内容,通过"明确安全管理的重点和方向""如何提高思想认识及站位""如何健全安全管理组织""如何落实安全生产部署"等十点经验图文并茂地进行了分享,对商务领域企业进一步压实企业主体责任,筑牢底线思维,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工作具备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意义。

经验分享活动结束后,省商务厅流通业发展处领导就2023年各级商务主管部门安全生产工作进行了提示,要求各级商务主管部门要切实增强安全意识,落实安全措施,坚决防范生产安全事故发生。

通过开展"开工第一课讲安全"活动,教育和动员各县(市、区)商务主管部门及企业切实增强了安全意识,全力投入到新一年的工作中来,持续推动商务领域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