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开新春,迎新篇"强化政策学习 推动军休事业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3-02-03 08:02      来源:市军休服务中心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市军休服务中心为贯彻落实2023年衡阳市退役军人工作高质量发展推进会议精神,迅速行动,从狠抓业务培训着手,补齐军休工作短板,组织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分管军休工作副局长、军休负责人学习军休相关政策,并对2023年军休工作进行谋划。

会议重点解读了军休安置业务相关政策,传达了上级对军休工作的具体要求。四城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对军休工作情况进行汇报并提出意见和建议,共同展开交流讨论。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蒋文彬指出,做好军队离退休干部接收安置和服务保障是一项长期政治任务,是支持部队备战打仗的需要,是地方政府必须承担的社会责任,也是"创建双拥模范城"的重要内容。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工作责任,要加强与当地公安、财政、医保等相关部门的衔接,做到早办快办、应接尽接;要切实提高军休服务的保障能力和水平,确保年度任务圆满完成,推动全市军休事业高质量发展。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