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春运进行时丨市中心汽车站迎来节后一波“学生流”
发布时间:2023-02-03 09:4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2月2日,市中心汽车站迎来节后一波返程“学生流”。监测显示,截至当日下午4时半,该站共发送旅客1800余人次,共开行客运班车230趟次,返程“学生客”约占总客流量的50%以上。

衡汽集团客运分公司经营科相关负责人介绍说,随着开学日期临近,学生们陆续踏上了返校的旅途。返程客流以前往常宁、南岳、衡东、耒阳、祁东、松柏、衡山、常德、湘潭、长沙、邵阳、娄底等地为主。市中心汽车站全力应对节后返程客流潮,营造安全便捷舒适的出行环境,增开售票窗口,方便旅客购票;根据客流变化,适时增加运力,对热门线路实行滚动发班的方式;及时疏散旅客,确保旅客走得了、走得好。

站方提醒,旅客应注意全程规范佩戴口罩,提前购票,错峰出行。预计,节后学生返校客流高峰将于2月10日至18日涌现。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