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调度会
发布时间:2023-02-03 15:23      来源:市商务局     浏览量:
字体:

2月2日上午,市商务局召开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调度会。市商务局党组书记、局长于德辉主持会议,市商务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曾雯敏,市农业农村局二级调研员肖章平、四级调研员王阳春,市投促中心主任杨寒秋、副主任丁志辉,及相关单位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省政府关于贯彻落实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推进会精神,通报了春节期间工作进展情况。

会议强调,一是要高位推动抓落实。迅速成立工作专班领导小组,全面统筹协调全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布置目标任务,加强工作举措。二是要统一思想共协作。建立联席机制,定期召开联席会议,明确各单位职责分工,通力合作完成各项工作任务。三是要强化举措提效能。分解湘商回归目标任务,要求各县市区、园区按时按量完成任务。加强调度,按照10天一调度的要求强力提升工作效能。加强督查,对各县市区、园区相关工作完成情况进行督导检查,确保工作有效落实到位。四是要加强宣传扩影响。加大在省市媒体上对我市湘商回归和返乡创业工作的宣传力度,营造争先创优的浓厚氛围。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