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生态环境局召开党组扩大会议贯彻落实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23-02-03 11:01      来源:市生态环境局     浏览量:
字体:

2月1日中午,市生态环境局组织召开局党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就全市2023年生态环境系统安全生产工作进行安排部署。市生态环境局副处级以上干部、驻局纪检组、机关各科室、直属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市安全生产工作会议精神,肯定了全市生态环境系统2022年生态环境领域安全生产工作成效,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坚决树牢习近平安全发展理念;二是坚决扛起安全生产政治责任;三是坚决守住环境安全底线;四是坚决做好重点环保设备设施安全监管。

会议要求,全市生态环境系统干部职工要坚持严字当头、实干为要的工作原则,持之以恒抓好重点行业领域环境安全隐患排查。坚持生命至上、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源头上防范化解重大安全风险,严防各类安全事故发生,全力守底线、保安全、促稳定。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