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喜报!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 “湖南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 ”
发布时间:2023-02-06 09:24      来源: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浏览量:
字体:

2月3日下午,在长沙举办的“听民声•聚民心——2022湖南网上群众工作创新论坛”上,衡阳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荣获“2022年湖南省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成绩突出单位”称号,成为全市唯一荣获此殊荣的市直单位。

近年来,我局坚持以打造群众满意政府部门为目标,高度重视网民留言办理工作,对网民诉求及时快速转办、认真调查核实、第一时间回复,把网上群众工作纳入全局重点工作统筹安排,并成立局主要负责人为组长的信息舆情领导小组,同时出台了《政务公开规定》《网站管理办法》等文件,不断增强网上群众工作的政治担当和行动自觉。

为做好网民留言办理工作,我局选优配强,安排专人24小时关注自然资源领域网民留言,做到主动回应网民关切,切实维护网民权益。2021年以来,我局及时办结回复,网名留言办理未发生二次投诉。

下一步,我局将再接再厉,深入践行新时代网上群众路线,进一步通过网络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以高度的责任心和使命感及时回应群众诉求与关切,汇聚各方力量扎实做好各项民生实事工作,用心用情维护好群众切身利益,共同打造良好资规环境。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