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教育局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2-06 16:16      来源:市教育局     浏览量:
字体:

2月3日上午,衡阳市教育局在市一中学术报告厅召开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会议。市教育局党组书记、局长程少平出席并讲话,市教育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谭小华主持会议。市教育局党组成员就各自分管领域作开学工作部署。

会议传达学习了2月2日市委书记刘越高在市教育局调研时的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市教育系统要认真学习刘越高书记的讲话精神,深刻领会,落实行动,全力推动教育优质均衡高质量发展。

会议对2023年春季开学工作提出要求,从全市春季开学准备、疫情防控、校园食品安全、基层党建、师德师风建设、"双减"工作、教育收费等方面作了扎实部署。会议强调,全市教育系统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强化工作责任,以良好状态迎接师生返校,确保春季开学平稳顺利,为2023年教育工作起好步,开好局。

程少平表示,2023年是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也是推进衡阳教育高质量发展的机遇之年,全市教育系统要聚焦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这条主线,以强烈的使命担当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加快打造区域教育中心,建设教育强市。同时,要深入推进教育系统作风建设和"清廉学校"建设,开展廉政警示教育,切实加强监督执纪,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教育生态。

局机关副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局直二级机构、局直公办学校、座落在城区的局直民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局机关全体干部,部分青年老师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