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师院503室“最美的相遇”成了大学生“最美一课”
发布时间:2023-03-20 10:03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近日,衡阳师范学院503宿舍一张14年前学姐留下的明信片火遍全网。3月19日上午,衡阳师范学院503宿舍的四名同学受邀走进湖南工商职业学院,为该校学生讲述“最美的相遇”——503室的故事,受到该校学生热烈欢迎。

湖南工商职业学院的第十二期入党积极分子培训,原定了专家老师的系列党课,但听说了衡阳师院503室的故事后,便特意安排了一堂特别的党课,邀请503室的学生来讲述她们的故事。

李祖英同学分享了宿舍学姐的“一封留言信”,分享了通过学校故事会与留信主人李薇学姐云端相见的美好感受。茜茜、紫璇、娟娟三名同学先后分享了她们在专业学习、志愿服务、和谐文明宿舍创建等方面的故事与经历,并和现场同学一起唱起了袁树雄老师的《早安,隆回》,引起了现场同学的强烈共鸣。来自该校医护学院的陈洁同学说:“503宿舍的故事分享是我们这次入党积极分子培训课中的‘最美一课’,因为更加贴合我们的生活,给了我们一种力量,让这种无形的美好的生活向往可以得以传承。”

据悉,这是衡阳师院503室同学首次走进其他高校分享故事,受到鼓舞的她们表示,如果其他学校有需要,她们愿意组成“503故事讲述团”,去开展公益分享活动,去传递一份文明与美好的青春能量!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