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3-03-20 10:23      来源:市水利局     浏览量:
字体:

3月16日下午,市水利局召开全市水利系统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会议总结了2022年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安排部署了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重点工作任务。局党组书记、局长周志敏出席会议并讲话,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刘文参加会议。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文昌荣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全市水利工作者,要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保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的精神状态,以实际行动让纪律更加严明、让作风更加优良,不断开创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的新局面,努力为我市水利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更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

市水利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在会上向局党组递交了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与会人员还观看了警示教育片《永远吹冲锋号》之《纪律建设篇》。

刘文传达了中央、省、市纪委全会会议精神,总结了2022年市水利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过去的一年,市水利局党组织旗帜鲜明、立场坚定,以上率下、扛起管党治党政治责任,狠抓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深化,全市水利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取得了新成效,思想和行动自觉不断增强;管党治党责任落实体系不断完善;作风建设成效不断拓展;廉政风险防控不断深化;队伍建设质量不断提高。

周志敏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各党组织要深刻认清形势,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中纪委全会、省、市纪委全会精神,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政治自觉,进一步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做到内容上全涵盖、对象上全覆盖、责任上全链条、制度上全贯通。要落实好“一岗双责”,全面压实管党治党责任。

周志敏进一步提出要求,全市水利系统广大党员干部严守底线红线,始终保持慎微慎行。不忘纪律,有敬畏、知行止。严格执行党的纪律,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不忘警惕,有分寸、戒贪欲。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当官就不要发财,发财就不要当官”的叮嘱,戒贪欲、远诱惑,在热心服务的同时保持清白纯洁关系。不忘尽责,有原则、正家风。不但做到自身廉,还要做到班子队伍廉、分管领域廉、身边人员廉、家属子女廉。

市纪委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相关同志、市水利局全体在家局领导,县市区水利局主要负责人、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或机关纪委书记,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局属各单位党政负责人、专职纪检员,各党支部纪检委员参加会议。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