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这场全国比赛上,衡阳妹子邓丽娟再次夺冠
发布时间:2023-03-22 08:46      来源:新湖南     浏览量:
字体:

在第29届全国攀岩锦标赛上,湖南攀岩队的耒阳妹子邓丽娟以6.91秒的成绩拿下女子金牌,这是她继2021年第28届全国锦标赛夺冠后的第二次全国锦标赛夺冠。

▲颁奖现场。

邓丽娟于2000年出生于耒阳市大和圩乡群阳村4组,初中在学校练跳高跳远,2015年开始练攀岩至今。2019年5月,邓丽娟在2019中国攀岩联赛揭幕战上获得首个中攀联赛冠军,并夺得年度总冠军。2020年的中国攀岩联赛中,她两次超过女子速度攀岩世界纪录。在2022年的杭州亚运会国家攀岩队集训队速度选拔赛中,邓丽娟以6.65秒的超世界纪录的好成绩获得女子组冠军,并在2022年的攀岩世界杯速度赛接连夺冠,斩获三块金牌。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