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于新凡参加市政府办机关二支部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3-03-22 09:03      来源:衡阳市人民政府办公室     浏览量:
字体:


3月21日上午,市委常委、市政府常务副市长于新凡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市政府办机关二支部组织生活会,与支部党员一起学习交流。他勉励大家,尤其是年轻党员,要富有蓬勃的朝气与活力,善于反思和实践,正确对待批评,吃得亏,吃得苦,为加快推进我市区域中心化进程贡献自己的力量。

会上,党支部班子通报了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作对照检查发言,支部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按照"六个对照"要求深入查摆问题和不足,并开展严肃认真的批评和自我批评。市政府办直属机关党委书记郭建中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点评。

会议指出,开好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是严肃党内政治生活的必要环节、是共产党员的"必修课"。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紧扣主题,质量很高、效果很好,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都谈透、谈深、谈实了,下阶段整改要敢于亮责任、亮担当、亮本色,切实达到打扫政治灰尘、净化政治灵魂和锻炼担当精神的效果。

会议要求,新征程上,大家要坚持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全面提升"三服务"能力和水平,切实当好市政府的"坚强前哨"和"巩固后院"。

于新凡特别勉励年轻党员,批评是最好的引导,要正确对待批评,经常性反思工作的不足,在工作中不断磨砺自己;要吃得苦、吃得亏,胸怀人民,守住底线,勇于走出"舒适区";要以年轻人的蓬勃朝气与活力,做到德与才"两条腿走路",争做"德才兼备"的新时代好干部。

会议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工作。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