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市退役军人事务局走进部队"话"军休
发布时间:2023-03-23 08:58      来源: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浏览量:
字体:

3月22日,衡阳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党组书记、局长赵伟率队走进湖南省军区衡阳第二离职干部休养所,了解部队离退休干部生活情况,听取部队意见建议,交流探讨推动军休服务保障工作高质量发展。

赵伟一行先后察看了衡阳第二干休所硬件设施、功能布局等情况,并就干休所日常管理、工作运转和老干部现状以及工作人员队伍建设等情况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分别介绍了部队干休所和地方军休所相关工作情况。衡阳第二干休所所长周太伟表示,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组建后,主动关心支持部队干休所工作,积极为部队排忧解难,让部队倍感暖心。

赵伟表示,军队老干部是国家的宝贵财富,做好军休服务保障工作,对于促进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具有重要意义;全市退役军人事务系统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进一步加强与部队的交流对接,创新思路为军休干部提供更加优质的服务,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带着使命推动全市军休服务保障水平迈向新台阶,努力营造全社会崇军拥军浓厚氛围,积极争创新一届全国全省双拥模范城。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