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工业文明创建工作组持续推进空中线缆整治 专项工作
发布时间:2023-03-23 09:07      来源:掌上衡阳     浏览量:
字体:

近期,市创建办召开2022年空中线缆整治表彰会和2023年工作部署会,会上通报了去年空中线缆整治情况,各通信运营商在去年整治工作中取得了显著成绩,圆满完成城区82个测评点位周边100米范围内空中弱电线缆整治工作。

自空中线缆整治行动开展以来,市工信局充分发挥牵头协调作用,组织各运营商及相关责任单位召开整治工作会议6次,研究讨论推进整治措施,划分整治范围,明确整治要求,协调解决工作中遇到的问题,扎实有序推进专项整治工作。同时,相关市领导率队进行实地督导,重点打造2个标准示范样本点,组织各级部门各运营商现场观摩2次,确保专项整治工作严格按照标准高质量完成。市工信局采取“日调度、半月统计、随机督办”的方式,建立任务目标台账,对市创建办交办和群众反映的问题及时进行现场督办,形成了分工明确、责任具体、上下联动、各方协作的督查调度工作机制。

下一步,市工信局作为工业文明创建组牵头单位,将按照市创建办下发的《2023年城园区空中线缆专项整治工作方案》文件要求,继续推进空中线缆专项整治工作,全面打造安全、美观、整洁的环境,不断提升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