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入老年模式退出老年模式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公开  > 动态信息  > 部门动态 
衡阳市统计局召开2023年老干支部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3-24 10:20      来源:市统计局     浏览量:
字体:

3月23日下午,衡阳市统计局召开老干支部座谈会,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老干部党员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局党组书记、局长郭松青出席会议并讲话。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霖主持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报告全文及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章程》,传达学习了湖南省委《关于加强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的建设和服务管理工作的若干措施》、《中共衡阳市委老干部局 中共衡阳市委离退休干部工作委员会关于组织引导离退休干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通知》等文件精神。老干党支部书记汇报了2022年支部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2023年支部工作提出意见建议。

在听取工作情况汇报后,郭松青充分肯定了老干党支部所做的工作,并感谢离退休老同志一直以来对全市统计事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郭松青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党和国家的宝贵财富,市统计局将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始终把老干部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发自内心地将老同志作为统计事业的宝贵财富,带着敬重、感情和责任做好工作,不怕麻烦,不打折扣,不做虚事,用心用情为离退休老同志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郭松青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精准发力,不断提升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的针对性和时效性;要履职尽责,打造高素质专业化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队伍。

相关阅读: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